首页 > 协会概况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2年12月11日    来源:www. 57365.com

组织联络部

 

1.负责会员的征集、接纳、服务与管理,建立、完善与会员间的联系沟通机制,了解和反映会员单位的需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2.负责协会会员单位会费的收缴工作。

3.负责组织评选先进会员单位和会员单位联系人先进个人工作。

4.配合做好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等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组织起草提请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的相关议案,并起草会议纪要。

5.提出协会分支机构组建意见,办理筹建工作,对已建立的分支机构负责监督、管理、指导和服务。

6.负责组织分支机构开展安全生产行业自律和职业道德建设工作。

7.负责与全国性、省级和重点城市安全生产社团组织的联系,承担联席会议工作办公室工作。

8.负责协会专家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构建协会技术服务支撑平台(专家库),落实对专家工作的考评与表彰奖励。

9.承办协会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