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组建设 > 通知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班组安全建设工作委员会

www. 57365.com关于

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情况的通报

中安协班组委〔2016〕3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工作的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全面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全方位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把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落实到基层班组,根据《关于在企业会员单位中开展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考评细则(修订)》精神,www. 57365.com组织开展了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及评优申报工作。通过企业初评、现场展示打分复审、专家评委终审等三个阶段,产生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结果,共推出120个示范班组和100名优秀班组长,30家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希望参与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的班组及班组长继续夯实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企业班组及班组长的标杆作用,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贡献。

 

附件 1.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示范班组名单

     2.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优秀班组长名单

     3.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www. 57365.com

                                               班组安全建设工作委员会

                                                  2016年12月27日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